NF宁风

箱子

不知道为什么,我从小就很害怕箱子,尤其是那种大大的箱子,看到就很害怕。

我记得好像是因为我小时候的一个梦,大概的内容是我自己被别人塞进了箱子里。

就是因为这么一个无聊的梦,我才从小学一直怕到现在,多么荒谬。

我想起来这件事,还是因为我远在乡下的奶奶去世了,我才想起来的,因为以前家里有一个大大的木箱子,爸爸告诉自己,那是用来抓大型犬的,因为自己家里卖狗肉的,也说不好是因为那个箱子自己才害怕的。

真是奇怪,那个因为自己是女孩,一直想赶自己跑的老太太身体好好的,怎么说没就没了呢?

少女一边收拾行李,一边想着。

叮铃铃

少女转身拿起手机,看见是自己母亲,便接了电话。

“喂,妈。”

“女儿啊,你几点能回来呀?”

少女抬头看了看墙壁上的钟,想了想,说道

“大约六七个小时吧?”

“行,回来的时候记得给妈打电话,给你炖骨头汤喝!”

“好嘞,妈,再见。”

“闺女再见!”

嘀嘀嘀

母亲挂掉了电话。

一想到了自己的母亲,少女就感觉自己心里暖暖的,虽然父母是卖狗肉的,但是家里却很富有,以前在村子里,自己家是过的好的呢!

父母也很爱自己,自己现在也考上了大学,再过一段时间,也把父母接进城里享享福!

收拾好行李后,少女拿着东西,出门打了辆出租车,女孩便开始向车站出发了。

“小姑娘,大包小裹的,回家过年呀?现在还是五一节呢!哈哈”

上车说好目的地后,出租车师傅便有一搭没一搭的跟自己聊起来了。

“老家亲人去世了....”

“抱歉抱歉,是我不会说话,对不起对不起。”

意思到自己一不小心说错话的出租车师傅马上道歉,为了缓解尴尬,还随手打开了车上的收音机。

“近日我市失踪人口...”

司机又点了下收音机,换了个音乐频道。

就这样少女来到了车站。

“大叔,多少钱?”

到了地方,少女掏出了自己的钱包,打算付钱。

“下去吧,我也不差你这一份钱了,快回家吧。”

说完,司机师傅让自己下了车,然后关上了车门,还没等自己说谢谢,便开车走了。

就这样少女坐上了回家的火车,车上人不多,少女打算小憩一下,毕竟昨天一晚上也没有睡好。

抱着这个念头,少女头靠窗户,睡了起来,睡梦中,仿佛好像有很熟悉的人抱起了自己...

然后,好黑啊,少女在黑暗中奔跑,挣扎着。

唔,好难受,胸口好闷。

什么在抱着自己,好难受!

“啊!”

少女轻喊了一下,发现自己身处一个仿佛是箱子的地方里,身上仿佛还有什么抱着自己。

不,不是吧?

少女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,浑身的汗毛全立了起来。

少女颤颤巍巍的从兜里拿出了手机,打开了手电筒。

“啊啊啊!!!救命啊!放我出去啊!”

身边的正是自己的奶奶!

挣扎喊叫了大约五六分钟,少女累了,也有空气不足的原因,少女停了下来。

刚才没有注意,少女现在才发现,这个,好像是自己家的那个大箱子!

而且墙壁上,全是鲜红的手印!以及

“放我出去!”

“救命!”

“爸爸,妈妈!”

....

“救命啊!”少女绝望的哭了起来,她无论如何也打不开箱子上面的盖子,空气越来越少,少女绝望的看向了自己的奶奶。

老人的眼睛睁的大大的,嘴也张的大大的,甚是恐怖,但是奶奶手里有一张小小的纸条,少女拿出来看了看。

“孩子,我真不希望你能看见这个,其实,你的父母是人贩子,我不希望他们继续干下去,我也不希望你留在这样的家庭里,所以我一直希望你能走,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和我在一起,我也不知道我会在哪里,但是,孩子,别怕,我会陪着你的...”

少女震惊的看完了这张小小的纸条,眼泪禁不住的流了下来。

“奶奶,呜呜呜...”

崩溃的少女抱着自己的奶奶哭了起来。

可是这并没有什么用,空气依然在不停的减少,少女的呼吸越来越困难了。

但是这个时候,箱子的盖子打开了

没有多少力气的少女擦了擦眼泪,抬了起头

“是,谁?”

一个衣服上带着血的男子,手里拖着自己的母.亲.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男子根本不在乎少女的尖叫,一棒子打了下去...


“这又是哪里?”

少女又是醒在了一个黑漆漆的地方,像是一个箱子,突然,少女想起了什么,又尖叫了起来。

这时外面穿了熟悉的声音。

“闺女啊!”

“爸!爸!救我啊!爸!”

里面的少女根本不知道,外面的情况,自己的父亲,已经没有行动的能力了。

而她自己被放在了一大堆稻草上。

“闺女啊!爸对不起你,你个畜生,有本事冲我来!别搞我闺女,你个畜生!”

自己在箱子里,听到了自己父亲在外面声嘶力竭的咆哮声。

“爸,怎么了!爸!”

“你别点火,我求你了,放了我女儿吧,我求你了。”

听到外面的父亲的声音,少女感觉不妙,箱子的温度开始疯狂上升。

“不不不,不要啊!”

少女可以确定,自己被点火烧了...

少女在火中疯狂的尖叫着,外面的父亲可以听出来哭的不成人样。

这是少女听到的最后一句话

“我当初也是这样失去我的孩子的。”

完~

评论

热度(3)